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师徒结对传薪火 青蓝同心砥砺行——北城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弘扬“传、帮、带”精神,实现教师队伍水平的整体提高,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北城中学于11月8日上午举行了“师徒结对传薪火 青蓝同心砥砺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明确职责  宣读名单

  杨海运副校长宣读师徒结对协议以及师徒结对名单。职责催奋进,义务显担当。协议中明确了师徒的职责义务,师傅们要努力做到行动第一,求真务实,勤于指点,星火燎原。徒弟要努力做到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

  纸短情长  墨香满怀

  师徒签订协议,相约着一份期待,一份厚望。一横一竖间,是师傅决心倾囊相授的无私誓言;一撇一捺下,是徒弟励志虚心学习提升自我的信心。爱之传承,心之所往,传道授业解惑之约就此展开。

  寄语深托 砥砺前行

  青蓝结对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式,也不仅仅是一纸协议,希望每位师父有“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更有“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关怀。愿徒弟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积极,有“雏牛昂首志当远”的抱负,共同谱写北城中学的教育新篇章。(侯敏慧)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