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未成年人建设

石末乡:情暖新春护成长 团团陪你过新年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

  岁末年初,敬颂冬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共青团高平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石末乡团委开展了“情暖新春护成长,团团陪你过新年”爱心走访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孤困儿童身边。

  当得知是来看望自己的时候,石末村的留守儿童司梓烨红彤彤的脸蛋上挂满了羞涩的笑容。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为9名孤困儿童,送去了棉衣、文具、坚果礼盒等学习生活物品,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强、自信、自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关爱。

  下一步,石末乡团委将持续关心关爱孤困儿童成长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不断整合各类资源,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