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道德模范

【德行高平】2021年度“文明家庭”——崔屯启、牛福莲家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行高平”创建为引领,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以“家风正、家教好、家庭美”为目标,引导全市广大家庭自觉提高家庭成员综合素质、美化家庭生活环境、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以家庭文明和谐带动社会的文明进步和安定团结,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美丽高平奠定基础,我市广泛开展了“文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严格审查、媒体公示,评选出2021年度“文明家庭”20户。即日起,对各级组织推荐的文明家庭先进事迹进行刊登,树立道德榜样,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崔屯启、牛福莲家庭

  崔屯启,男,现年76岁,中共党员,寺庄镇伯方村人。这是一个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一家人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家庭中充满着温馨与祥和。家庭中有三位党员:崔屯启于1986年光荣入党,儿子于1996年积极入党,在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下,孙子2020年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的儿孙虽身处平凡的岗位,但始终坚守奉献的党员本色。在这个大家庭中,虽然每个人的年龄、辈分、性格、文化、志趣等各不相同,但是家庭中从没出现过矛盾,大家都能互相体谅,懂得尊老爱幼、人人平等。他们的家庭只是千千万万个家庭中很普通的一个,全家人互相体谅、互相关爱,爱岗敬业,遇到困难互相扶持、一起面对,走过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与祖国共同成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