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高平动态

陈区镇:宣讲党的二十大 “声”入基层润民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无死角、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近日,陈区镇2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到农家小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百姓的耳朵里、脑海中、心坎上。

  “什么是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振兴走什么道路?”“怎样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如何继续推进?”各宣讲员结合群众日常生活,以“小切口”展示“大道理”,以身边事展示家乡情,用四个问题带大家沉浸式解读党的二十大之“乡村振兴篇”。

  “坐在门口拉拉家常,就能上党课,听党的声音,这种方式大家听得懂、坐得住,也记得牢,我觉得特别好。”老党员王进才高兴地说道。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引导广大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锤炼致富本领,在农村实践中大展身手,奏响乡村振兴的“共富曲”。

  下一步,陈区镇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打通理论宣讲进基层“最后一公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陈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