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高平动态

我市“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风徐来 廉润长平”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生动的姿态“飞入寻常百姓家”, 4月12日,我市“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风徐来 廉润长平”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神农镇羊头山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晓辉强调,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这是一次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更是一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再教育,参与宣讲的每位成员,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拿出百人千场下基层的势头和干劲,忠实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宣讲作用,宣传我市的廉洁文化成果、传播廉洁“正能量”,推动党风廉政宣讲工作上水平、创特色、更出彩。

  宣讲中,晋城市委讲师团以及我市市委党校的讲师们用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的群众语言,采用举例子、讲故事、摆数据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成就和新形势新任务转化为群众爱听易懂的朴实道理、管用思路、务实方法。

  为了让理论宣讲更有人气,我市市委宣传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旨,积极探索创新理论宣讲模式,精心打造出了一批形式多样、富有思想理论深度的文艺节目,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歌曲、舞蹈、情景剧、快板等文艺形式中。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展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用生动传神的表演,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将党的创新理论、深刻内涵形象化、生动化,让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潜移默化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