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高平动态

常青在我市调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5 【字体:

  4月13日,晋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我市,就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康养特色村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深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市市委书记原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皓、赵静谱随同调研。

  常青一行先后来到寺庄镇贾村村、五谷丰农业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釜山片区康养特色村建设重点项目、红薯产业发展情况。常青指出,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坚持“路、景、村、业”统筹谋划、一体推进,辐射带动特色村及周边村庄的发展,倾力打造乡村文旅康养新业态,为乡村振兴增添新活力。要努力做到产业多元化、业态层级化,以美食打卡、自然观光、康养度假等相结合,以点带面深耕“民宿+”乡村旅游产业,以新模式、新业态、新体验不断探索康养晋城、夏养山西新模式。要发挥比较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优农业,在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质量化、现代化方面下足功夫,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在马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常青与人大代表一起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丰富内涵、贯彻落实等方面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学习“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思想,不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狠抓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智慧人大”“数字人大”的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实体代表联络工作站和网上代表联络工作站有机融合。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全市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大兴调研之风,多形式、多渠道听取和收集民情民意。在服务群众、服务产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正能量、干出新成效。(焦艳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