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高平动态

北城街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声”入群众聚民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3 【字体:

  近日,北城街街道新北社区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风徐来 廉润长平”宣讲进新北文艺汇演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方式,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文艺汇演在一曲欢快的开场舞《锦绣中华》中拉开序幕。女子独唱《潇洒走一回》、诗朗诵《踏上新征程》、双簧《奇葩女》、社区网格员党的二十大内容讲解、舞蹈《人说山西好风光》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不断喝彩。

  小切口呈现大主题,此次活动通过“文艺+理论”的宣讲形式,将深刻的内涵形象化、生动化。现场观众王女士说:“这次的活动编排得好,用通俗的文艺形式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唱歌、有跳舞,既看到了退休中老年人的休闲娱乐活动,还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尤其是网格员为我们解读党的二十大政策,熏陶、提高了自己。”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接下来,北城街街道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让群众有地儿去、有地儿说,提高群众的参与性、创造性,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