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全面发力建设法治政府 以法为基助推转型发展

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乡镇、市直单位负责人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宏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工作要求,将市域社会治理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进行谋划推进,不断优化县级机构职能体系,提高协同高效组织实施的能力,推动“枫桥经验”由乡村治理向城镇社区治理延伸、由社会治安向各个领域扩展。要切实理清思路,准确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工作重点,大力实施“亮点”“强线”“扩面”“三大工程”。对21个项目要精细梳理,找准痛点,分类施策,全面推进,在优势项目上要“上镜出彩”,在短板项目上要“拉长补齐”,在一般项目上要“培优做精”,在乡村治理上要“百花齐放”。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平安建设工作,强化责任传导、流程管理、示范引领、目标考核,确保责任落实、任务到位。(高平政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