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全面发力建设法治政府 以法为基助推转型发展

市住建局召开10月份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了10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晋城市住建局转发的晋城市防疫办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高平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方案。

段晓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晋城市党代会即将相继召开,全局上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系统性;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用好“十抓安全”方法论,压实各环节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聚焦项目主体、施工现场、城乡房屋安全、城建市政、城镇燃气等重点,深入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红线和生命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