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全面发力建设法治政府 以法为基助推转型发展

平阳社区开展“‘六一’有法护航 党建引领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感,增强学法守法的法制观念,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29日,东城街街道平阳社区联合市妇联、舒尔物业瑞璟嘉园分公司、炎焱律师事务所,在瑞璟嘉园小广场组织开展了“‘六一’有法护航  党建引领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了节奏欢快的热身小游戏《口香糖》。随后,老师用一问一答的方式,为孩子们生动讲述了《玩耍安全——大嗓门河马》《不要跟陌生人走——三只小熊去郊游》两则故事,教育孩子们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向陌生人说“不”。

  社区法律顾问通过播放动画片《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为孩子们讲述如何运用民法典来保护自身权益,把法治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田。

  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自制光影剧《葫芦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颁发了小礼品,让孩子们在节日中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与呵护。(和美东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