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三甲镇:心系百姓温暖 “冬煤夏供”早安排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冬煤夏供”是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提高空气质量持续好转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惠民工程。为了保障老百姓冬季的取暖需求,三甲镇党委政府及早动手、科学安排,率先启动了“冬煤夏供”工作,积极协调清洁煤球供应企业,及早配送,严格把关各个环节,保证将暖心煤球供应到村到户。

  此次清洁煤球供应涉及三甲镇7个村2025户,受益群众6000余人。截至目前,底池村已开始清洁煤球供应工作,其余各村也在有序推进。

  底池村的陈麦香老人高兴地说:“政府供应的煤球质量好,耐烧、不炼炉、不呛人,价格也特别实惠,一块煤球五毛钱,买煤球不用等,老百姓确实得到了实惠!

  三甲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及早部署,从供应时间、运输方式、储存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下一步,三甲镇将坚定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大力度,力求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让全镇百姓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