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马村镇:小路灯点亮大民生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盏盏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镶嵌在夜空中,点亮了夜晚,也照亮了百姓的幸福生活,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道路亮化工程是展现乡镇活力与繁荣的一张名片,更是彰显乡镇文明与社会民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马村镇紧盯民生实事,聚焦群众思盼,积极推进巴马路亮化工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巴马路亮化工程共投入120余万元,总长度达4300m,现288盏路灯已全部安装完毕,进一步改善了广大群众夜间通行环境,满足群众照明需求,减少治安和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路灯亮了,百姓笑了。东宅村村民李斌满脸笑容,说道:“以前路上灯少,我们出行都不方便,还不安全,现在村上安装了路灯,路上亮堂堂的,既美化了环境,也方便了老百姓夜间出行。你看,我朋友圈还有不少人晒新路灯,感谢党和政府呢。”

  小路灯点亮大民生。下一步,马村镇将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工作首位,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动真格、下真功,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最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扎扎实实办好实事“小细节”,彰显民生“大情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