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神农镇:聚力环境整治 扮“靓”炎帝故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

  连日来,神农镇深入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深化宣传增强意识。充分利用村内喇叭广播、微信平台、标语条幅、散发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实现听觉上有声、视觉上有形,形成立体式宣传氛围。

  找准重点靶向整治。以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为重点内容,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彻底清理村庄周边、村内巷道、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并对村庄柴草乱码、棚圈乱搭、广告乱贴、摊点乱设、房屋乱建等农村环境卫生顽疾进行综合整治。

  认真落实督查机制。镇督查组对各村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天候督导,工作群随时通报问题情况,并对重点区域重点检查,村主干道、河道沟渠、历史遗存整治过后进行再次回头看,对照问题台账,检查整改成效,发现问题不整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进行记录并通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