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马村镇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建设

来源:马村镇 发布时间:2022-12-09 【字体: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改善农村面貌,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中,马村镇党委政府经过前期调研走访,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三改一体化工程列入2022年度民生工程。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三改一体化工程共涉及马村镇7个村,包括金章背、西周、东周、崛山、东宅、东牛庄、西牛庄,主要分为“改水、改厕、改污”三部分,现所有村污水管网已铺设完毕、改水全部完成,共计改厕870余户。项目建成后,重点解决农村生活污水直排、黑臭问题,减轻水体污染,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村民生活品质全面提升。

  “三改”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马村镇始终坚持扎实推进“三改”工作,持续完善乡村功能布局,优化人居环境,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群众生活更便捷、更舒心、更美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