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原村乡:补齐乡村交通短板 方便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体:

  原村乡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民生热点问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11月底,秦城村投资71万余元对坪秦线进行柏油铺设。该道路总长8160米,宽11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完工,切实改善出行条件,极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铺的油路就是好啊!我们特别高兴,出门干净方便了,心里也敞亮了。修缮道路是大实事、大好事,既为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改善了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秦城村村民王大爷高兴地说。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为民办实事、奋进新征程。原村乡将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着重梳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群众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群众最期盼、最关心的道路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围绕农村道路建设提档升级,不断补齐乡村交通短板,加快推进乡村道路民生工程建设步伐,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冯一鹏 李婷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