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 其他

康硕(山西)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项目落户我市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7 【字体:

  4月16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康硕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就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约。

  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致力于低应力增材与焊接、低应力加工与产品残余应力调控、低应力铸造与固化、低应力热处理与复杂构件液态调控、超声探伤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技术推广、产品及装备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00万元,税收1000万元。

  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创优环境,成立工作专班、坚持规划引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康硕集团在我市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实现企地携手共进,推动互利共赢。康硕集团将全力以赴加快康硕(山西)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研究院项目落地和顺利实施,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制造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