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 其他

古城路:道路主体工程完工 配套附属工程正加快推进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古城路提升改造工程自施工建设以来,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员奋战、加班加点,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古城路道路主体工程建设已完工,群众可正常通行。

  走进古城路,青灰色的仿古地砖铺设一新,老街巷焕发出新颜值。工人师傅们铆足干劲、分工合作,或修补缝隙,或运输施工垃圾;电力工人正在进行高低压线路改造,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我们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协调材料供应,组织工人坚持‘5+2’‘白+黑’工作法,保质保量在4月底前完成道路主体工程的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部分检查井、雨水篦的安装,以及6个巷道口、人行道的修补等一些收尾工程。”城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项目总工崔晋飞说道。

  古城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长800米,作为一项民生工程,于2021年9月份开始施工,工程主要包括污水、雨水、电力、通讯、给水等管道的新建改造以及路面改造。目前,古城路道路主体工程完工,方便了广大群众和周边商户通行。“新铺设的地砖古色古香,这让古城路的宜居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有品质更有颜值。”家住古城路的王大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古城路道路主体工程的完工,相关配套附属工程正加快推进。“古城路路面改造施工进入收尾阶段,接下来,我们将组织人力,加强现场调度管理,进行道路两侧建筑立面改造、部分房屋拆除以及景观绿化工程,真正让古城路保留古色古香韵味的同时,焕发出新颜值、新生机。”崔晋飞如是说道。(李金莎 郭少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