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10月15日,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会议,就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韦魁龙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刘建勇主持会议,相关股室、执法队、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建勇宣读了《召开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整治方案》,要求以市国有粮食企业、粮食经销商、贸易商为检查对象,全面排查整治粮食领域存在的扰乱市场秩序和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价格违法、价格垄断和计量违法违规等行为,并对粮食检查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检查要点做了详细解读。价格股、计量股负责人对规范明码标价、计量器具检测工作要求等做了进一步说明。

韦魁龙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按照纪委监委要求明确整治重点,股所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督查指导,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粮食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推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