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名单公示丨我市24家单位名列其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近日,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晋城市文明办、晋城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对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单位名单公示》,公示了280家单位为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 放心消费共建单位(第二批)。其中,我市24家单位名列其中。

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共建单位名单(第二批)



  为巩固创文成果,加强全市消费环境建设,根据《山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厅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2022年山西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求)的通知》《晋城市文明行业创建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晋城市文明办、晋城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主动承诺践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涌现出一批诚信经营、管理规范、服务优质、维权快捷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全市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根据《山西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评估公示管理暂行办法》,现将拟授予2021年“美丽晋城·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共建单位(第二批)280家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公示期限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19日,监督电话0356—2025287。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