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我市50家商家拟授予2021年“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2021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始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要求,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平市文明办、高平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了“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消费市场上存在的假冒伪劣、虚假宣传、价格欺诈、不公平格式条款、刷单炒信等影响当前消费环境的问题为导向,要求各经营单位围绕“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等五个方面公开承诺、积极践诺,争创“放心消费”的金字招牌,从而实现经营者诚信守法意识普遍提高,商品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消费纠纷处理机制更加完善,消费领域违法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全力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现将拟授予2021年“美丽高平·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名单(第一批)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1月25日。监督电话:0356—5236986。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