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监管,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在市人民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购进渠道是否合法、是否查验并留存供货企业资质及产品证明文件、运输和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标示要求、是否配备与储存要求相适应的设施设备、产品是否在有效期等内容。从检查情况看,市人民医院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立了有供货企业资质档案,能够提供进货票据、冷藏药品运输途中温度记录等相关资料,产品均在有效期内,做到了来源可查、去向清楚。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储存和使用情况的监管,着力保障全市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