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重点场所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工作的告知书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社会餐饮(茶馆、酒吧、清吧、慢摇吧)、药店的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告知如下:

  一、5月20日启动农贸市场、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社会餐饮(茶馆、酒吧、清吧、慢摇吧)、药店等重点场所核酸结果查验,开始对进入上述重点场所的人员进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5月25日前除市区外的上述场所以提醒为主,5月25日后全市严格执行,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得进入,并提醒其及时开展核酸检测。

  二、上述各场所要在门口醒目位置采取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等方式,明确告知群众“进入本场所需有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上述各场所重点人员按相关要求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其他工作人员按5天1次进行核酸检测。

  四、上述各场所在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的同时,继续做好限流、测温、戴口罩、查三码、拍照、消毒、通风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20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