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高平市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违法线索

来源: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老年人群体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高平市市场监管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违法线索。

  线索征集范围:

  涉老食品、保健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等产品)领域的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

  征集须知:

  (一)举报受理内容应与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相关。

  (二)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在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

  (三)举报人应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便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

  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或提供线索,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举报电话:12315

  0356—5236607

  邮箱:gpjjxbg@163.com



高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9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