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市市场监管局:提高防范意识 确保用械安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代表参加晋城市局举办的“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同时参加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发展交流研讨会和UDI(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情况座谈会。 

  此外,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议、疫情防护医疗器械经营使用风险防控座谈会,本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和座谈会。 

  市场监管局在山西神农晟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通知辖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在各自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活动主题,发放《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册1500余份。 

  通过“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能力,满足公众安全用械的共享需求,提高公众医疗器械安全使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用械安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