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 保障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来源:高平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字体: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也是农资产品销售的旺季。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范围内销售的农资产品进行检查,净化春耕期间农资市场,为春耕生产、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各农资经营店,重点就农资经营者营业执照、化肥货源标识、各类农资的明码标价情况进行检查,杜绝一切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各类农资经营户50余户。下一步,该局还将持续深入我市各乡镇(街道)推进春季农资打假,严厉查处生产经营销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护农民合法权益,确保春耕生产顺利有序进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城市场监管所所长郭朝阳介绍:“我们开展春季农资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查验化肥等农资的进货渠道、检验报告以及各类农资的明码标价情况,力争让老百姓用上放心安全的农资,保证我们春耕备耕期间的农资安全。”(明全贵 毕宵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