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市场监管专栏

创卫进行时丨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我市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4月7日上午,我市在长平广场举行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树牢健康理念,培育健康新生活。

  活动现场,市爱卫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部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消杀器具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四害”防治、垃圾分类、“三减三健”、绿色出行等健康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清洁环境,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消杀器具1千余个。下一步,我市还将持续开展“弘扬爱卫新风尚”宣传活动、“文明健康始于心践于行”科普活动、“宜居靓家园共同建”实施活动、“春季病媒生物防制”控制行动、“摈弃陋习宣传周”主题活动等五项集中行动,引导全市上下积极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进一步涵养文明健康社会风尚,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家园。(李娜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