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 >> N项配套活动

我市炎帝庙会物资交流大会进入商家选址阶段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炎帝庙会的日子逐渐临近,之前摊位征集活动一经发出后,商家们就踊跃报名,经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20天的精心筹备,目前,我市炎帝庙会物资交流大会已进入商家选址阶段。

  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前来选址的小吃类商家络绎不绝。经过信息核实、收款码绑定等环节后,随着商家的一声“停”,大屏幕上清晰显示出商家的摊位地址和牌号。

  李强作为此次申报商户之一,心中充满了期许,“咱们高平要举办炎帝庙会了,作为商家我特别期待,今天选到了理想的位置,还是很高兴的。我一定会诚信经营,把最好的美味献给大家。”

  据了解,截至目前,经过现场报名、信息核实,现有申报商户972户,其中,小吃类594户、针织服饰类123户、综合类249户。

  为确保本次炎帝庙会物资交流大会顺利开展,更好地展现炎帝故里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力争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烟火高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股股长郭克说道:“为了把这次炎帝庙会举办好,我们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组,精心谋划高平市炎帝庙会工作方案,并专门制定了倡议书、承诺书以及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商户的安置、市场综合执法检查、秩序维护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这次炎帝庙会圆满成功。”(李冬 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