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 >> N项配套活动

超燃!“箱”遇高平·吃遍山西创意美食街区嗨翻天~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7 【字体:

  5月26日晚,“箱”遇高平·吃遍山西创意美食街区正式运营,广大市民纷纷前来打卡,尽享山西美食,体验电音盛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走进位于高平东站站前南街的创意美食街区,霓虹闪烁、音乐劲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神农美食街上,平遥牛肉、运城羊肉泡馍、吕梁捣拿糕、大同胡饼、晋北泡泡油糕等山西各县市区的特色美食应有尽有,让大家垂涎欲滴。市民们穿梭在时尚街区里,尽享舌尖上的美味。

  “借着高平炎帝庙会,我们带来了临汾的特色美食剪子面,让高平朋友品尝一下我们当地的美食,尽享临汾味道,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朋友前来品尝。”临汾岳大师剪子面店主王鹏说道。

  一墙一文化,处处皆风景。一幅幅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国潮风手绘、一句句地地道道的高平话,让传统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与碰撞,引得市民纷纷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尽是溢出屏幕的潮味。

  炫酷的音乐嘉年华燃情来袭,劲爆的舞曲、动感的节奏、炫酷的舞台……一场场电音秀激情上演,为年轻人带来了一场光与影的音乐狂欢盛宴。大家跟随节奏,尽情欢呼,尽情畅玩,燃爆街区,嗨翻全场。

  跟朋友一起来游玩的市民李罄高兴地说:“这段时间每天都能在抖音里刷到这里的视频,特别期待。在这里,不仅吃到了上学时常吃的正宗临汾牛肉丸子面,还现场感受了一把电音狂欢,好吃好玩好看,真的是年轻人的最爱。”

  据了解,“箱”遇高平·吃遍山西创意美食街区包括一街(神农美食街)三区(晋中区、晋南区、晋北区)一中心(演绎中心),首批汇聚了山西各地特色美食131家,让每一个来高平的人,尽享山西美食。同时,还将邀请市文旅集团文工团、知名乐队等,持续举办电音节、歌舞晚会等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游客“箱”遇高平,尝全域美食、赏国潮手绘、享时代潮玩、玩澎湃电音,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李娜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