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王志红国庆节期间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03 【字体:

10月3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深入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平大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国庆执勤备战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

王志红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接处警、火灾防控及消防指战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全体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给予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全市消防指战员要切实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立足构建“全灾种、大应急”救援力量体系,练就过硬本领,强化战斗精神,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国庆期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全面排查化解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全方位做好应急准备,全力营造良好节日安全氛围。相关部门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和生活。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