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10月8日上午,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会议对国庆期间执勤战备、队伍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大队、救援站严格按照部署,恪尽职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严密规范执勤战备,从严加强队伍管理,圆满完成了消防安保任务,确保了火灾形势和队伍管理“双稳定”。

会议强调,大队全体人员要思想到位,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变到工作状态中来,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要从严管理,规范指战员一日生活秩序,严格请销假制度,继续抓紧人、车、酒等重点环节的管理,确保消防队伍的安全稳定。要强化执勤备战工作,继续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加强对车辆器材装备的维护保养,加强对辖区的熟悉演练,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加强消防宣传工作,及时关注跟进大队、站动态活动,做好信息撰写及发布,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微信等媒介大力普及防火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