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全市15个乡(镇、办事处)狠抓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国庆节期间,全市15个乡(镇、办事处)成立检查组,先后对辖区“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旅游文化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抓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贯彻上级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并对重点行业领域的拉网式排查和节日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二是狠抓隐患排查,严守安全底线。各乡(镇、办事处)成立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小组,详细了解各场所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单位按照整改责任和期限认真抓好整改,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同时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三是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办事处)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组织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面对面的消防宣传活动,街道办事处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防安全提示,使广大群众掌握消防基本常识,掌握火场逃生自救常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