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系列活动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暖人心。到光荣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同时还积极主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

监督检查除隐患。深入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联点共建送安全。走进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为留守老人及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常识,提醒老人谨慎用火、用电,有效防范火灾隐患。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