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凝聚“政”能量 温暖过新年——高平消防扎实开展春节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1 【字体:

  春节期间,市消防救援大队紧抓疫情防控任务,将节日期间思想政治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春节和冬奥会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思想保证。

  喜气洋洋迎新年。大队对营区、库室等进行了清扫装扮,营区内彩灯闪烁、灯笼高挂,到处充满节日气氛,让就地过年的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了“火焰蓝”大家庭的温馨;邀请书法名家、剪纸艺人等艺术家走进红门,为大家写春联、剪窗花、送祝福;组织开展“虎跃龙腾迎盛世 蓝焰逐梦新征程”迎新春联欢会,邀请队员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走访慰问暖人心。支队党委委员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大队党委携带春节慰问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消防员、宣传大使及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通过春节走访慰问,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队伍士气,全面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体活动浓氛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队统筹安排节日文化生活,加强后勤保障,大家一起包饺子、看春晚、看冬奥,并组织开展了水带保龄球、欢乐套圈等活动。

  遵章守纪正风气。大队全体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不断加强警示教育,时刻提醒指战员严格要求自我,廉洁过节;严格执行从严管酒治酒措施,确保节日期间队伍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节日活动精彩纷呈,守护平安担当履职。壬寅虎年,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推动政治工作落实落地、提质增效,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赵艳妮 燕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