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微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情暖女神节 最美火焰蓝”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市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为全体女文员及指战员家属发放了慰问信;组织全体女文员到卧龙湾进行团建,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营区组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设置羽毛球、跳绳、套圈等项目,还准备了精美的活动奖品。大家踊跃参加,尽情展现风采,收获满满。

  通过开展纪念活动,展现了全体女文员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女文员建功岗位、履职奉献的担当精神,为大队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艳妮 燕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