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消防聘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毕腊英同志为消防宣传大使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

  “119”消防宣传月之际,市消防救援大队聘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毕腊英为消防宣传大使,高规格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30多年来,毕腊英坚持捐资助学,设立教育奖励基金会、助学基金,累计捐资50余万元,奖励、资助学生千余名,她的助学善举赢得了社会高度赞誉。2022年5月,毕腊英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用实际行动履行党代表职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毕腊英一直以来十分支持和肯定消防救援工作,曾积极参加“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活动。此次受聘成为消防宣传大使,为我市消防宣传教育工作增添了一份新活力。她表示,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我市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119”消防宣传月期间,市消防救援大队将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开展“敲门进万家”“千屏万幕灯光秀”“消防志愿行” “全民学消防”“公益科普说”等系列活动,持续掀起消防宣传教育热潮,号召社会各界重视消防、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