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消防蓝出动!安全感满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

  “两节”临近,为全力保障我市消防安全,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商场、超市、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来到一家大型商场,队员们对防火卷帘门的联动情况进行了检查,商场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

  检查过程中,市消防救援大队还深入超市、餐饮等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畅通等情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当即要求进行整改。市消防救援大队一级指挥员常高亮告诉记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场、超市等场所人员流量比较大,各社会单位不仅要落实好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节日。”

  据了解,自12月份以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共检查指导单位50家,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41处,同时,深入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宣传培训33次,发送消防安全提示50余条,努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李茜 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