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李东洪在我市调研 “承诺制”审批改革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11月22日,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洪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承诺制”审批改革开展专题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一同调研。

  李东洪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野川镇便民服务中心、智创城,详细了解我市“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集成改革、智慧审批、“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向乡镇延伸、投资项目审批等工作情况,并就项目审批及企业开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东洪对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平市要强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的集成效应,聚焦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建立更加快捷高效的审批服务监管联动机制,推动项目审批服务更加系统、便捷、高效。要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提高服务水平,在项目用地、人才引进、科技扶持、要素成本、资金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投资和发展提供保障。(张琳 郭少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