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高平市房屋产权确权登记清零行动开展扎实有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全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清零行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成立了清零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部署推动该项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肩,为“清零行动”相关工作稳妥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协调配合。针对清零行动面宽量大的实际情况,我市强化组织协调,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中枢作用,调动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性,群策群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针对历史遗留问题,采取例会、联席会议等多种方式,集体“会诊”,一事一议,破解登记难点,自清零行动以来,已解决89个疑难杂症,惠及群众19000余户。

三是强化督导推动。清零行动以来,我市对标省、晋城市相关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监督检查,及时跟进清零行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完成摸底及其它数据汇总,有力推动清零行动顺利进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