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高平市2021年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认定公示

来源: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根据《中共高平市委高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高发〔2019〕25号)文件精神,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印发了《关于申报高平市2021年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的通知》(高企函〔2021〕46号),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完成了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评审工作,进行了现场勘察及资料评审答辩。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现场调研结果,经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局务会审议,拟认定高平市宏盾门业制造有限公司、山西通德滤材有限公司、山西泰上商贸有限公司、高平市晋商彩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家单位为高平市双创示范项目运营点。

  现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2021年11月26日—12月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认定单位有异议,可在公示有效期内以电话或书面材料的形式向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0356—5222478

高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