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一企一策!专属服务助企全力以“复”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新年伊始,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派出入企服务小组,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开创第一季度开门红。

  华盛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机器设备高速运转,生产线开足了马力,操作工人全部在岗在位、忙碌不停。

  “现在我们工厂已经全员复工返岗,正在赶制河南、晋城两地,两万多米长的不锈钢护栏订单,我们利用全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已经完成了订单的百分之五十,努力争创第一季度开门红。”华盛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李磊介绍道。

  华盛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护栏和镀锌铁制品栏杆的生产企业,是晋城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去年,企业累计加工制作护栏、百叶窗等制品1万多吨,销售额突破了1700多万元。依托先进的智能化流水线和喷涂工艺,其产品具有造型美观、耐腐蚀等特点,产品辐射到长治、郑州等多地。

  “新的一年,我们计划将业务拓展到新疆、甘肃等地区,引进全自动化的下料机和焊接机器人等新设备、新工艺,让企业上规升级,打造成规上企业。”华盛昌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厂长邵新生表示。

  为快速让企业复工复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充分发挥网格化入企服务小组优势,深入企业厂矿一线、生产班组中间,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我们将全市290家中小微企业,全部纳入网格化管理,主动靠前精准服务,采取一企一策的帮扶措施,推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服务体系股股长翟磊磊如是说。(段云雷 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