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政银企深度对接 为市场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为促进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加大对实体经济帮扶力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15来临之际,围绕“创优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邮储银行高平市支行召开“诚信兴商·监管相伴”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对《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企业年报填报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邮储银行高平支行工作人员对市场主体倍增质升金融服务产品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企业要强化诚信意识,诚信做产品、诚信做经营、诚信做服务,为企业做大做强夯实信用基础;邮储银行要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更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邮储银行高平市支行将持续开展政银对接,打破信息不对称,扩大服务普惠面,加强沟通协作,开展零距离、保姆式服务,切实解决好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