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李素仙到米山镇走访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素仙深入米山镇东南庄村,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行走访调研。

  李素仙实地查看了后河自然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进度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与米山镇主要负责同志、东南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走访了村中部分群众。

  李素仙指出,“问题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是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临灾避险,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疏导,持续提升治理效能,切实增进人民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李素仙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地质灾害点治理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质量监管,保证如期完工。要坚持开门办事,多渠道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所盼所愿、所忧所难,切实把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回应群众关切,补齐短板漏洞,聚焦整改持续发力,助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激发内生动力,村党组织要加强对本村各类组织的统一领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主动配合做好地质灾害点治理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长平红叶)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