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抗“疫”一线党旗红丨南城街街道唐庄村:党群团齐上阵 同心防“疫”守家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3 【字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城街街道唐庄村全面动员、全员发动,党员、村民代表、返乡大学生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保障。

  在唐庄村村东疫情防控卡口,老党员乔祖芳正有序对返乡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查验“三码”、登记信息,只见她身板硬朗,行动利索,来来回回重复着检查,乐此不疲。乔祖芳今年75岁,有着47年的党龄,自1967年运城农校毕业后,在村里担任过民班教员、妇女主任、党支部书记。岁月流逝,带不走的是她那满腔热情热爱基层、为民服务的初心。在疫情面前,她无所畏惧,不顾年迈的身体,不停地奔走在卡口一线,村里人都尊称她为“乔老师”。

  不止乔祖芳一人,自从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31名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担负着把守村口“第一关”,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村民代表也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之中,积极报名参与卡口执勤,从出入口值守、公共场所消毒、个人健康防护……家家户户齐参与,凝聚广大村民齐心防疫的合力。

  在唐庄村防“疫”一线,还有不少大学生,在党员村民代表的带领下,他们一户一户排查走访,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参与登记信息和志愿服务,在卡口执勤中不畏严寒认真执勤,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服从大局、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