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数据 >> 动态

【节能宣传周】绿色回收进机关 废旧物品换绿植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7日,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节能宣传周——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大力倡导绿色发展理念,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争做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

  上午9点到11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总工会楼前,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手拿旧报纸、旧书刊、旧纸箱、塑料瓶等废旧物品,有序排队前来参与绿色兑换活动。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边向大家科普绿色低碳生活小常识,一边耐心向大家介绍兑换的规则和可兑换的物品。

  绿植、跳绳、雨伞、挂钩等,物品精美、种类繁多,可供大家兑换。拿废旧报纸换到一盆绿植的王女士高兴地说,“这项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既能回收旧物,又能换回绿植美化办公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绿色低碳意识,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

  下午4点到6点,在市政府机关大院西楼前,广大干部职工在了解了兑换规则和可兑换物品后,也有备而来,兑换自己心仪的物品。大家纷纷表示,节能宣传周进机关,弘扬了绿色节能环保理念,让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废旧物品绿色兑换活动,回收到旧报纸、旧书刊、旧纸箱、塑料瓶等物品,兑换绿植500余盆、生活日用品150余件,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实践成效,在全市公共机构营造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浓厚氛围。(李金莎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