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视频

时间为媒,青春为聘,目之所及,皆为欢喜

来源:高平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久旱逢甘雨还是他乡遇故知,似乎都比不过这,洞房花烛夜的浪漫。跟我一起来喜镇苏庄吧,做一次高平最美的新娘。推开吱吱呀呀的门窗,就是喜气洋洋的婚房。

  我要穿上最华美精致的婚服,对镜贴花黄。我已经听见了媒婆带着轿子,从古老的街道吹吹打打走来,我的朋友早已迫不及待地簇拥着我。

  偷看帅气的新郎,哇!好一个高头大马,热闹风光,好一派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高亢嘹亮的八音会。吹响了一场特别的成人礼,打开这把代代传承的铁锁,我突然藏起了羞涩,看向远方,街道被热闹充盈。

  交织的红绸从屋顶延伸至脚下,当所有的红色都为你盛开为你绽放,苏庄几乎满足了我对传统婚礼的全部想象。我跟着我的他在亲朋的陪伴下,一圈一圈地围绕听着那首传承千年的小调,我此刻就坐在温香雅致的老屋内盖着鲜红的喜悦静待一场写满余生的热闹非常。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