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平市成立首家物流行业网上妇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字体:

  8月9日,高平市妇联在晋城市正易通工贸有限公司挂牌,成立我市首家物流行业网上妇联,真正做到了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

  高平市妇联创新模式,精准发力,针对货运司机大多都是夫妻档,规范指导正易通工贸有限公司成立高平市首个网上妇联组织,惠及更多的家庭受益。

  晋城市正易通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018年开始了互联网+煤炭物流方面的尝试,成功建立正易通网络货运平台,平台建立以来已成功为5000余名司机、1000余名货主提供了30000次以上的运力服务。实现规模最大化运力资源平台、交易量最大化物流电商平台。

  晋城市正易通工贸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建设并运营,集物流服务交易、物流过程管理和协作流程对接为一体的物流电子商务平台,已拥有5000余名司机以及干线营运的个体重卡会员;上线运输交易金额已突破1亿元/季,是全市具有规模的网络物流平台。

  物流行业网上妇联组织的成立,标志着高平市妇联对群团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既是高平市创新网上妇联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打通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突破。它一方面为广大妇女群众搭建了可信赖依靠的网络阵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妇女工作凝聚“她力量”;另一方面,满足了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女性寻找娘家人的现实需要,填补了高平建立网上妇联组织、服务妇女群众的空白。

  高平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网上妇联建设,线上和线下两条战线、实体和虚拟两大空间共同做好妇女工作,使妇联组织更有存在感,妇女群众对妇联组织更有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实现党群阵地联建共享。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