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为更好帮助更多青年实现就业,为我市各类用人单位高质量发展聚集人才,8月17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在长平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企业招聘、就业见习对接和政策咨询三个专区,采用“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的方式,为就业者提供线上线下双通道求职平台。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招聘的用工单位早早地将招聘信息张贴起来,桌子上放着各种企业宣传彩页,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各种诉求;众多求职者来到企业展位前,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解岗位需求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纷纷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

  线上直播间,主播与企业方实时互动,现场宣传企业文化,推介企业发展方向,发布岗位需求信息,介绍薪酬、福利、社会保险等详细用工内容,让求职者明明白白选择,高高兴兴就业。“今年我刚毕业,学的是医护专业,从网上得知这里举办招聘会,早早地就来了,希望能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求职者张格表示。

  据了解,此次2022年夏季大型招聘会暨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共有60家企业参会,涉及营销、化工、房产、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2500余个,其中见习岗位6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达18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0余人次。(张凯 刘庆康)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