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高平炎帝庙会上党梆子戏剧演出激情开演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群英荟萃,好戏连台。5月24日晚,高平炎帝庙会戏剧演出在市体育中心广场激情开演,为广大市民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戏曲文化盛宴。

  来到市体育中心广场,伴着铿锵的锣鼓声,戏剧演出在市上党梆子剧团带来的经典剧目《大祭桩》中拉开帷幕。舞台上戏曲名家唱念做打,把戏曲艺术精粹尽情呈现。韵律悠长的唱腔,强烈的艺术张力,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生动展现出了上党梆子独特的风采和韵味,广大观众及戏迷朋友听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

  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沉浸式感受着戏曲文化的魅力。李大爷乐呵呵地说:“我和老伴都喜欢看戏,听说体育场有戏曲演出,特意早早地来选了个好位置,真是大饱眼福。”

  带着孩子一起来看戏的王女士说:“在家门口就能听上党梆子,还有名角,真是激动。这两天逛庙会、尝美食、看大戏等,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炎帝庙会期间,我市好戏连台、欢乐不断,将在市体育中心广场、兰花城广场、城南所街舞台(泫氏街和新建路交叉口)、高平八中南侧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纷呈的戏曲演出。演出时间将从5月24日(农历四月初六)一直持续至5月28日(农历四月初十),演出剧目包括《秦香莲》《忠烈千秋》《穆桂英挂帅》《狸猫换太子》《程婴救孤》等经典剧目,共计有28场戏曲演出,可谓是名家云集、场场精彩,广大市民朋友可在家门口逛庙会、听戏曲,共享文化盛会。(李金莎 郭少宇)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