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世界标准日”标准化成果展示等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山西高平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为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共管、共建标准化的格局,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50余家工业重点企业、农业龙头企业代表,走进泫氏实业和凯永养殖两家标准化标杆企业,开展了“世界标准日”标准化成果现场展示活动。

  在泫氏实业集团,该集团技研中心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公司制定、实施国家、行业标准的经验,并现场答疑解惑。与会人员查阅学习了标准体系资料,在实验室亲身体验了国家标准的研制过程。在凯永公司,企业代表聆听了国家标准化示范区的创建过程及取得的成效,观看了种猪标准化饲养园区养殖实时监控画面。大家对两家企业标准化成果一致称赞,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提标,争创一流。

  同日,南城市场监管所在红旗新天地超市,贴近群众设台进行宣传,共发放资料1000余份,手册100余册。其他15个基层所也在各自辖区,结合实际进行了多种形式的宣传。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