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为全面加强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工作,预防和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连日来,市场监管局以局所联动方式,组织16个基层站所、稽查队、质量股开展了对全市重点工业产品的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监督检查》,对全市电线电缆、小家电、应急灯、消防器材、电动车等的产品标识、采购控制、必备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等内容开展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小江告诉记者:“这次检查重点检查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行为,对排查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行为,我们将依照《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查处,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明全贵 明鑫雅


本页二维码